美术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专业课作业会看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4





美术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专业课作业会看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一步提升学院课程教学质量, 充分调动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积极性,促进良好的专业教学氛围, 学院于 2024 年 1 月 9 日下午组织开展了 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本  科专业课程作业情况会看与评奖活动。院长夏学兵,副院长饶乐、苏敉、罗嗣刚,及各系主任和专业课教师协同学院教务办共同走访了全院专业课教室。

此次会看范围包括大一至大三年级本科生的美术与设计方面的  专业基础、创作等表现性课程作业。同学们纷纷展示了本学期专业课 的作业成果,由各班专业任课老师会商并推荐后由学院会看评议组从 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借此契机,学院领导班子教学深入一线,与 专业课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从教学大纲、课程教学、 培养方案之间的内在联系,不同专业差异性的融合思考,专任教师素 养达成和激励机制,学院硬件支撑等议题展开了积极探讨,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