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暖人心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50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2021523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夏学兵、党委副书记高志标、工会主席欧阳雪芬以及团委副书记胡园慧携美术学院志愿者们到南昌三联特殊教育学校,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给孩子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


学院师生向南昌三联特殊教育学校的何校长了解他们的近况,为他们送去了最实在实用的米、牛奶、食用油等日常必需品及坚果、零食和特别为孩子准备的六一蛋糕。与孩子们一起玩乒乓球、五子棋、象棋,带着孩子们画画,给孩子切蛋糕,看着孩子们吃着蛋糕并时不时扬起的嘴角,大家都感到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暖人心,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爱心义卖捐赠活动并未结束,后期将面向学院建档立卡贫困生及遇突发变故学生开展善款捐赠活动。美院师生将爱传递,共同建设大爱师大、有爱师大、大美师大,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