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55

点击查看原图

102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卫军主持,中心组成员和有关教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杨卫军领学,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习近平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四个内容。

马志明在学习研讨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四个内容的学习,我们要更加牢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解决好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要与中央保持高度统一,严格贯彻党的方针,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会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中心组成员立德树人工作的信心,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其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向前一步,主动担当”的党员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