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学特色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911

一、采取小班制教学。我院所有专业均采取小班制开展教学活动,每个小班级人数控制在15——20人左右。

二、推行工作室制。我院所有专业都根据专业特点建立若干工作室,学生的创作活动均在老师工作室里进行。

三、探索二合、三化、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学院探索出一条理论与实践融合、校内与校外联合,课程体系设置时代化、理论教学项目化、实习实训环境企业化,“政、产、学、研”四位一体的“二合、三化、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四、营造“师徒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学院的专业特点要求老师必须手把手的教学生进行创作,长期以来形成了学院老教授带年轻老师、老师带学生的“师徒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五、打造有品牌、有亮点的特色活动。学院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学生特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美院“标签”的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获得了众多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