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首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31

  我校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与美国海波特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此项目是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本项目采取“4+0”办学模式,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2019年起正式招生。项目着眼于双方教育优势和社会需求,旨在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娴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我校与美国海波特大学将为项目投入设备、师资等教育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考核。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后,可以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在符合美国海波特大学入学要求的情况下,可以自愿选择赴美攻读第四学年课程,通过全部考试后可以获得两校学士学位证书及我校大学毕业证书。

  本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校实施教育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的重大突破,填补了我校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空白,对我校引进和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