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128

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汇总表

根据学校校庆活动的安排及就业工作的需求,我校2018年校友专场招聘会即将于20181031900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圆厅举行!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性质及数目

单位简介

1

江西远达国际旅行社

私营企业

区域销售经理 6名、销售代表   6名、旅游顾问 10名、自媒体运营 2名

江西远达国际旅游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我省最具发展前景、成长速度最快、盈利能力较强、原始积累最优的国际品牌文旅企业,主要经营入境旅游地接、出境旅游同业批发、高端境内外旅行定制服务、会议会展、疗休养、研学教育旅行等。凭借业界严格的执行标准和专业精神,成为江西省最具发展潜力和最有价值的旅游企业。

2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WEB后端工程师 5名、web前端工程师 5名、法务专员 2名、会计 2名、市场专员 5名、媒介专员 3名、游戏运营 5名、客服专员 3名

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至数据集团”)成立于2004年,历经14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2017年8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江西唯一入选全国互联网百强的企业。

3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管理培训生200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虹股份,股票代码:002419)是中外合资的连锁零售企业,控股股东是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4

江西东投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教育类实习生、财务类实习生、工程类实习生、管理类实习生、文秘\行政类实习生

东投地产隶属于东旭投资集团旗下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方。自2015年起,公司确立了教育地产的发展战略,首创“名校”+“名盘”的新模式,目前已形成“开发+营销+教育物业配套”三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将教育地产的标准和模式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5

北京好学智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教师46人、市场运营专员10   人、事行政专员2人、新媒体运营10人

良师智胜是一家服务教师招聘考试就业和新教师能力成长的教育企业,2014年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园成立,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建立长期教学和研发、课题合作。

6

深圳市中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装饰/水电施工员10人、建筑装饰资料员5人、工程造价预算员6人、机电深化设计师1人、装饰/水电深化设计师5人、总部出纳2人、外派出纳3人

深圳市中航装饰集团成立于1994年4月,是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公装大型企业集团 ,旗下拥有工程公司、设计院、劳务公司、投资公司、实业公司等附属企业。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认证。

7

江西心客投资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文案策划2人、业务助理2人、人力资源岗2人、投资经理2人、平面设计3人、UI设计工程师3人、节目主持1人

中科心客创办于英雄城南昌,中科心客成功孵化了众多项目,成功帮助了众多项目获得投资,同时进入清华大学、哈佛大学、加拿大毅伟商学院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案例库,目前已完成北、上、深、赣等城市战略布局,打造了包括中科心客基金、高端共享办公孵化、中科心客创投圈在内的中科心客众创生态,以实现创新创业者全生态链服务。

8

上海旭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英语老师10人、业务助理10人、自媒体运营5人

小鸟上学创立于2016年,作为国内外教云平台首创者,专注提供在线外教课程服务,帮助机构打造线上外教英语项目,完善英语课程体系。我们有伦敦、上海、杭州、南昌课程研发中心和技术支持团队,线上共有6000多名英美高资质外教。已获得英国文化中心British Council认证和美国考试中心ETS认证,公司遍布15个省,90座城市,约1000个校区。

9

南昌尊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餐厅助理、管培生2人

More   joy慕佳音乐餐吧是尊溪餐饮自创品牌,凭借优越的品质、独特的装修、人性化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经营策略,迅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慕佳精品西餐咖啡始终以“追求品质生活,打造精品社群”为理念,着力于建设艺术、文学、餐饮为核心的复合式精品西餐咖啡生活,辅以音乐、花艺、咖啡等软文化,营造时尚、休闲的社交型用餐氛围,使得慕佳品牌成为“西餐&咖啡文化传道者”的形象代表。

10

江西匹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平面设计师2人、销售专员6人、知识产权顾问6人

江西匹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09月20日落地南昌,至今为止已为江西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做了知识产权申报,为江西企业、创意产业园、财税公司、行业协会、设计公司、个人提供知识产权知识宣贯,在各县市九江、赣州、上饶、宜春、萍乡、进贤等地举办知识产权讲座、沙龙20余场,为当地企业在创业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11

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销售管培生20人

百威集团,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超过200000名。百威集团全球经营400多个啤酒品牌,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百威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12

上海圆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银行客户经理1人、市场经理1人

上海圆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自由贸易区区内,注册资本1亿元。

13

江西桔贝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技术咨询师3人

“桔贝咨询”是一家专业科技咨询机构,是面向各行业企业提供科技管理、科技规划、科研立项、知识产权规划管理、研发经费核算管理、科技项目申报等为主导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公司面向各行业企业的项目咨询实践和丰富的服务案例积累,打造了一支多专业结构、高素质内涵、丰富行业工作背景的优秀咨询师团队,成为深受各行业企业欢迎的科技参谋顾问。

14

江西聚华阁实业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3D建模师2人,美工、平面设计2人,3D建模实训生2人

聚华阁旗下陶之缘礼品厂创办江西首家真人公仔制作工厂,现主要业务为设计、生产家居创意摆件、创意壁挂壁饰等工艺品。现业务范围遍布海内外市场并因产品个性化、品质优良而在市场火爆销售,同时满足线下旗舰店供货和线上淘宝、天猫、阿里、京东、唯品会等电商的供货。

15

江西东咫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合资企业

景观方案设计师2人、景观施工图设计师2人、工装方案设计师3人、家装方案设计师2人、建筑方案设计师2人、建筑结构设计师2人、建筑给排水设计师2人、建筑施工图设计师2人、效果图制作2人、市政排水2人、市政道路设计师2人、暖通设计师2人、电气设计师2人

江西东咫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東咫集團)是一家以全產業生態鏈為驅動的集團化公司,集團旗下公司分別有東亞(景觀)、W(裝潢)及中外(建築)公司。

16

江西知花知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市场专员50人、活动执行30人、客服专员30人、招商专员60人、营销管培生30人

知花知果,创建于2014年,是以生鲜水果、食品食材与家庭刚需产品等为主的社区新零售电商公司。采用“小分量精包装”的预售方式,运用移动互联网平台构建生产端-消费端最直接的O2O销售模式,使用快递+同城物流组合配送方式,实现客户对生鲜水果“鲜、快、好、省”的需求,为千万家庭提供安全、优质、美味的生鲜果蔬、食品、食材。

17

江西道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平面设计师2人、知识产权顾问6人、销售专员6人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品牌战略研究、品牌定位分析、品牌策略形成、品牌形象设计执行、品牌视觉形象推广及管理于一体的专业企划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道万主持了地产、餐饮、金融、时装、通讯、家装、机械、家电等大型品牌的推广及维系,并得到一致好评。

18

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行政助理5人、学科编辑20人

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简称“金太阳教育”)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横跨出版发行和教育服务两大领域的文化企业。企业以“让老师更轻松的教,让学生更有效的学”为创业理念,举全国之师,铸就精品,围绕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文化创意产业集群、最完备的数字科研团队、最庞大的产品体系、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不懈努力!

19

江西优典实业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设计师助理2人

江西省优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用品公司。公司在短短5年发展时间中,贝谷贝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近3000家母婴店设立了品牌专柜,覆盖了32个省市的300多个大中型城市,已然成为国内一线的婴幼儿寝居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

江西万科益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人力综合岗5人、设备工程岗5人、环境管理岗5人、财务运营岗2人、法务岗5人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业务涵盖: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基于资产的服务、基于楼宇的服务和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服务等六大业务单元。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21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建筑助理设计师2人、土木工程岗2人、行政专员1人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CCI)成立于1992年。目前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和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景区规划乙级资质。秉承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的理念,公司严格技术质量管理,连续6年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2

江西壹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招商专员10名、平面设计2名、品牌策划/新媒体运营/产品经理2名、销售代表5名

公司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设计、生产、流通、销售、推广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快消品行业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不断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以C端为驱动的产品塑造体系的快消品新模式,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着力打造成为快消行业最为先进的资源配置服务中心。

23

深圳安星英狮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营销类管培生5名

英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立,率先将虚拟互动技术引入中国,成为中国首家互动多媒体专业公司。致力提供最先进的新媒体技术的事业。英狮科技专注于计算机虚拟技术基础分析,混合现实技术以及数码影像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已经成为商业娱乐、教育展览、互动游戏、数字影像、专业广播等领域推出最时尚的新媒体。


24

深圳市安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室内设计师助理3人 工程造价预算员5人 安全员5人   会计2人、人事行政专员2人、综合类管理培训生10人

深圳市安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为1.1亿元人民币。公司长期坚持“科学发展、持续改善”的管理理念,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24001环境管理等三体系认证。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公司不仅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而且还具备较高的资质水平。

25

深圳市前海德诚易购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业务、市场营销、项目经理、电子商务5人

深圳市前海德诚易购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07月05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我公司主要经营经营电子商务、电子产品、电器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空调设备、保温节能材料、机电设备、建筑装潢材料等的相关技术服务及销售;建筑材料、家居材料的研发设计与销售;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

26

深圳市珍妮肤化妆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人力资源管理岗3名、管培生30名

深圳市珍妮肤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10多年来,珍妮肤以“纯天然”、“植物萃取”为准则,结合医学美容原理与高科技提纯技术,全面解决肌肤问题。除此之外珍妮肤还拥有数量众多,最专业的美容专家团队,不断升级产品,一心一意做好产品。

27

标准盛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外资企业

会计助理2、业务助理2、IT主管1、总裁助理1、人事专员1、行政专员1、投资经理2、项目总监(特色小镇)1、项目总监(IPO)1

标准.盛丰(Standard   Perpetual)是一家国际化的金融服务集团,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总部位于香港,拥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专业资质。凭借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高净值个人客户、跨国企业、基金经理及金融机构等。

28

深圳市一尺万丈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动画设计师3名,软件JAVA开发2名

公司是一家专注企业e-learning交互课件研发、企业品牌宣传、教育多媒体课件、产品交互演示、动画宣传、APP开发等的文化艺术设计与科技技术相结合企业。 公司以生活+文化+科技+金融的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数字ITC内容、创意设计、动漫、网络游戏及等现代新兴文化产业,大力培育生活创意,抓住文化产业链的上游,在心智时代,我们以竞争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9

深圳市海丽欣印刷有限公司


日语/英语外贸业务员各2名

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生产促销纸品及工艺品。地处交通便利的深圳市龙华区,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总投资1500余万元人民币。主营产品包括便利贴,便签,纸砖,笔记本,文件夹,手袋,冰箱贴,PVC贴贴,台历,盒子乃至纸制礼品。我司以精细的工艺,优惠的价格,快速的交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30

深圳市飞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设计师2人,新媒体运营3人,活动运营2人,营销5人,开发程序员5人

深圳市飞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医疗健康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飞点健康运用先进的移动医疗技术,创建新的医疗健康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智能、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31

深圳市中诚达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房地产估价助理若干、资产评估助理若干、行政财务助理若干

中诚达评值由深圳市中诚达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诚达资产评估顾问公司,中诚达行资产评值顾问有限公司(香港)组成;主要从事:境内上市,境外上市,金融评估;投资移民,城市更新等;中诚达评值也是目前同时具备国内房地产壹级,土地评估资质,和资产评估资质,A股证券类评估资质及国际评估资质(境外上市及涉外业务)少数评估机构之一。

32

深圳市幸福双翼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课程运营助理3人、平面设计1人、视频剪辑1人、运营助理3人、新媒体运营2人、客服专员1人、市场运营专员2人、营销专员 1人、教务老师2人

深圳市幸福双翼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深圳高新技术园,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在中国家庭教育领域居领先地位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自创幸福双翼教育体系,作为中国家庭教育领域的集大成研究,数十期节目在CCTV《心理访谈》栏目和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相关著作已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33

深圳市子路教育实为业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语文教师1人、英语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心理学专业1人、教育学专业1人

深圳子路教育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青年广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提升家长们的家庭教育素养及孩子们的个性、品质和创新能力的教育机构。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自成立之日起,每月为深圳家庭提供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公司的家庭教育讲座已经走进了深圳市中心书城,深圳市少儿图书馆,宝安区沙井街道,深业泰然集团泰然讲堂,保利置业集团,科技城外国语学校,深圳市海港小学,龙岗天誉实验学校等众多机构,深受好评。

34

江西小黑小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私营企业

工艺员(工艺技术员)2人、检验员2人、生产运营类2人、销售管理类2人

江西小黑小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江西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日,是国内上市公司——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黑芝麻集团,股票代码:000716)旗下的子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是南方黑芝麻品牌产品——罐装南方黑芝麻糊,罐装南方黑芝麻乳,小黑小蜜品牌产品——杯装姜茶,杯装果茶。

35

上海轩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后期制作人员1人、三维动画师1人、文案策划1人、平面设计师1人

成立于2005年的轩文公司是一家知识性设计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多媒体宣传领域的设计与技术服务,为各类博物馆、展示馆、企业馆等场馆提供专业的多媒体展示领域的策划设计、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服务。上海轩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擅长于各类多媒体领域的策划设计、多媒体互动与集成技术及光学成像技术在多媒体展示中的创意应用。

36

深圳市奥美办公系统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商务代表6人、海外市场专员、海外客诉专员2人、三维CAD制图设计师3人

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始终以“坚持诚信,做正确的事”为经营理念。奥美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并依托其位于深圳龙岗、占地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逐步完成了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国内家具工程项目配套”,“家具出口”到“进口高端家具”的各环节服务系统的整合,能够满足客户对办公环境的高品味需求,并为客户提供高端进口家具一站式服务。

37

深圳市博纳尔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外贸销售类(亚马逊、ebay、速卖通等平台)5人

深圳市博纳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坐落于活力四射的一线城市深圳,生产工厂坐落于惠州陈江,专业从事太阳能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博纳尔坚持“诚实守信,百折不挠,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为一位可亲可爱的家人朋友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38

江西海量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咨询助理5人、规划设计师2人

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投资项目咨询、农田水利设计、有机等产品认证和ISO等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以及企业上市策划等管理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推进江西产业发展创新服务水平的提升和国际化,在产业发展创新服务领域具有最前沿的理论造诣和一批高度专业化团队,常年为世界银行等国际性组织、江西省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创新性发展咨询服务,深得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信任和好评。

39

南昌行而不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策划助理5人、设计师助理5人、房产经纪人10人

「南昌行而不同」,起步于上海,扎根于南昌,躬耕全国;是一家集地产市场研究、产品定位、广告推广、营销代理为一体的专业策划咨询机构。所服务的项目遍布江西、湖南、广东、河南、甘肃等省,实现了全国性行业资源共享。异地服务经验,造就了「行而不同」脚踏实地的实战经验和登高望远的前瞻视野。

40

南昌高新区新状元文化艺术学校

私营非企业

教师26人

学校是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规高考培训学校,学校坐落于地铁一号线艾溪湖东站旁,10余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第一只做艺术生高考文化课的教学研究及其培训;第二不断地探索与提升学校的教学及其管理水平;第三不断地强大学校的师资团队。学校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及教学成果上在业界均拥有极高的口碑。

41

江西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品管、化验员4人,文秘\行政类实习生2人,应届实习生2人,研发、制造、品质、统计4人

公司创立于2014年3月,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饲料添加剂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饲料防霉剂、酸化剂、抗氧化剂、中草药制剂等功能性饲料添加剂、营养性饲料添加剂及饲料原料。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饲料添加剂匠心企业”、“酸化剂匠心产品”等荣誉称号。

42

上海致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软件工程师10人、市场专员1人、渠道销售2人

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科技软件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现有员工170人左右,其中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公司以“用技术简化知识工作”为使命,为国内高速发展的金融行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及服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现已有资管产品线、大数据产品线、AI应用产品线三个主要发展方向,并且获得了大量客户认可。

43

南昌海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美术老师,平面设计师10人、文案策划6人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部首屈一指的品牌及地产创意服务品牌,为万科、中海、华润、中信、中航、万达、新力等全国知名一线地产品牌提供全面系统综合创意服务,涉及到整个地产开发流程中的拿地决策、产品定位、营销顾问、广告创意等重要环节。在十几年发展中,公司屡获国际国内创意大奖,年营业额近二千万元,在江西省非媒体代理类的广告创意公司中位列前三甲。

44

金溪县锦绣文化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初中各科教师,高中数理化教师,高中艺考文科教师40人

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金溪最早具备办学资格、最专业的艺术培训机构。业务范畴:婴幼儿早期开发课程,艺术基础理论教学;器乐、声乐、舞蹈、美术、艺术表演类培训及艺术高考增强辅导等。开设专业:早教、声乐、中国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围棋、书法、绘画、音乐素养、主持人、高考辅导等,各专业设周末长训班和寒暑假集训班。

45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

外资企业

技术培训生6人、助理工程师2、管理培训生6人

德永佳集团1975年在香港创立,1992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321),主要生产各类高档针织胚布、高档色布、高档染整色纱等,为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客户提供面料。东莞德永佳年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7000人,公司获“东莞市工业龙头企业”、“东莞市员工满意企业”、“东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广东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龙头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46

宁波世纪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外贸业务员10人

宁波世纪盛唐五金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定制化数控机加工五金件,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澳洲中高端市场。专业提供定制化精密五金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创新型公司。   供应链有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材料供应商,国内技术最前卫的设备供应商。

47

深圳市必锐尔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eBayAmazon运营专员3人

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从事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经营多个跨境零售平台,旗下有多个亚马逊店铺,主要销售3C数码产品,服装服饰配件,太阳能LED室内外装饰灯具及当季热销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并拥有专业的运营和营销团队,我们专注于做精品。公司的宗旨是:客户第一,品质至上。

48

江西省建设职业培训学校

民办学校

文员2人、教务老师7人、招生办老师/助理5人、校长助理3人、副校长助理4人、出纳2人

江西省建设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2011年,是经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学校。自创办以来,我校专注于各职业类的培训(建筑八大员、技术工种、安监系统/建设系统特殊工种、建筑与水利三类人员延期培训、特殊工种复核培训、学历教育),为全省输送了数十万职业型人才!

49

微力量(中山)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语言表演与播音主持2人、舞蹈老师1人、编导老师1人、课程顾问2人、声乐教师2人

微力量(中山)艺术培训学校是综合性高端艺术教育企业,学校主要从事艺术普及教育和艺术高考教育以及教学产品和管理模式研发。少儿高端艺术培训涵盖语言艺术、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专业;传媒艺术高考培训,涵盖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影视表演、服装表演、空中乘务等专业。学校潜心于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堂,是4~18周岁儿童及青少年接受优质艺术教育的最佳选择。

50

阿尔法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合资企业

数学老师3人

公司是市级优秀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秉承“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育理念,深入研究中小学个性化教育、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能力的提升等课题,始终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我们有多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和研发团队,坚持“创新、   学习、 执行力”的核心价值观,以“与学生同进步、与员工共成长”为经营理念。

51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设计/暖通设计/电气设计15人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建国初期国家组建的六大区建筑设计院之一,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曾先后隶属于国家建筑工程部、国家建委、国家建工总局,建设部,现为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

52

杭州宏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美术老师20人、文案编辑1人

宏越画室是一所面向全省招生的美术高考培训基地,学校分为杭州校区,南昌校区,是由教育部门审批成立的专业艺术培训学校。学校自创办十五年以来,始终以“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为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少,精,尖为招生目标,以多出人才好人才为宗旨,为全国各大美术学院输送优秀的艺术人才为目的,学校将同步实施“三严”(严抓、严管、严教)教育和“三感”(感化、感知、感悟)教育。

53

江西中矗律师事务所

民办非企业

主任助理1人

江西中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12月31日,系江西省首批AAA级(最高级)信用律师事务所。 本所自成立以来,以“爱所、敬业、自信、自强”为团队精神,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稳步发展,现已跻身于国内强所之列。本所律师,学历高、能力强,精干务实,有金融、证券、房地产、国际贸易、商标专利等多方面的复合型人才。

54

广东省华侨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友专场招聘会

国有企业

网络运营2人、项目经理10人

公司创立于1993年,为早期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之一,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5S等国际认证。华侨物业凭借本土化优势及创新化的管理制度,构成了最专业和富有经验的专业队伍,为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代理、学校物业管理、综合项目管理及顾问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

55

江西省柴米油盐餐饮发展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管理实习生:50名

营销经理、楼面经理

楼面主管

公司是创始人朱华兴先生于2004年创建成立,总部位于南昌,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餐饮投资管理公司。集团旗下下辖“柴米油盐”及“小柴米”两个品牌共计20多家门店,公司自开业以来先后获得过“江西知名品牌餐饮企业”、“国际餐饮名店”、“中国餐饮名店”、“第六届杰出华商大会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特色餐饮最具发展潜力20强品牌”、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品牌)”、“中国餐饮30年优秀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56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国有企业

IT工程师24人、网络维护工程师84人、4G/5G网络工程师10人、网络工程师10人、

营销策划经理、市场营销管理若干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属大型骨干国有通信企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综合信息服务,承担普遍服务、党政专网、应急、战备和抗洪救灾通信保障重任,是全省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江西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

57

趣店集团

私营企业

项目经理助理5名、项目培训老师助理5名、项目招聘管理专员10名

趣店集团成立于2014年3月,由罗敏创立。公司是定位于服务金融机构、连接消费场景的科技公司,并通过流量分发、场景连接、技术服务,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服务实体经济的终极使命。2017年10月,趣店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厦门趣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旗下针对幼儿至高中生的在线家教平台项目。覆盖语数英外,物化生等科目,为学生与老师搭建良好、便捷的学习交流平台。

58

芒果青年

私营企业

行政前台2名、质检干事3名、HR管培生2名、项目实习经理2名

芒果青年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校园后勤服务,校园商业综合体营运。相继通过五大体系认证,先后在江西、贵州、湖南、天津等区域成功运营30多个校园项目,芒果青年始终坚持“让校园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未来三年内,将在全国布局超过300个校园项目。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校园品质后勤生活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校园服务连锁企业

59

中信建投证券九江营业部

上市国企

理财规划师 3人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全国性大型综合全牌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2.46亿,在全国拥有396家营业网点,客户资产规模超过11000亿元;连续八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类AA级券商,为目前行业最高评级;中信建投证券核心业务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十名。

60

江西卡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合资企业

平面策划2名、新媒体运营2名、策划2名、招商2名

渠道2名、媒介2名   

渠道2名

公司成立于2015年,截至18年已获两轮投资合计融资金额300万,卡乐体育已挂牌江西省股权事交易中心,公司围绕体育赛事、体育科技、体育健康,体育大数据四大板块进行“四位一体”战略布局,多次受到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日报、南昌晚报等众多媒体的专访报道,   卡乐体育已成为江西省发展速度最快、最专业的体育服务机构之一。

61

上海致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软件工程师10 市场专员1 渠道销售2

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科技软件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现有员工170人左右,其中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经过多年积累,公司现已有资管产品线、大数据产品线、AI应用产品线三个主要发展方向,并且获得了大量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我们秉承以技术和创新为基础,以“专业成就客户价值”为经营理念,最终希望实现“服务千万家”的愿景目标。

62

赣江新区金太阳实验中学

民办学校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生物、美术、心理、信息技术(兼网络管理)各1人。

金太阳实验中学是由赣江新区管委会、经开组团管委会与东投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重点学校。属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赣江新区金太阳实验中学以“让学生成才,让教师发展,让学校成名,让教育成功”为宗旨,创办全国一流名校”为目标,将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育人模式,重视人才、以人为本,将为每一位老师提供学习、成长、发展的机会和平台。   

63

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

国有控股企业

销售岗50

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01 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上市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站,也是江西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2017年,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实现预销售金额200亿元,已连续多年荣列江西同行业领先。

64

信达利(福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私有企业

行政文员3人、法务专员5名、客服专员10名、储备干部5

信达利总公司于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福州,是我国银行业界著名的金融外包服务公司。本公司与各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通过司法或非诉讼方式解决债权债务纠纷。江西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在南昌,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先后在赣州、上饶、宜春成立了分部。

65

厦门翰林苑集团公司

私有企业

建筑设计师10名、室内设计师3名、平面设计师3名、文案策划3名、客户经理2名、预算员3名、法务专员1名、施工员3名、项目经理5名

翰林苑文化产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有“文博、文创、文旅、文教”四大模块,旗下设有厦门翰林建科投资有限公司、“翰林苑(厦门)文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翰林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厦门翰林苑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江西翰林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多项优质工程奖和专利技术,投资营运的鼓浪屿非遗主题众创空间被评为国家特色文化发展项目。

66

江西乡土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规划设计师3人、建筑助理设计师3人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乡土景观营造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平台,拥有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等多项资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的使命是营造绿色、健康的一流生态环境!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敬畏客户,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实现共赢。

67

信丰县安吉尔净水器专卖店/睿尚厨房电器专卖店

私营企业

店长1名、店长助理1名、业务精英5名

公司是安吉尔净水器信丰县总代理,睿尚-红日E家集成厨房电器信丰总代理、永源牌净水器信丰总代理。公司经营各类净水器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承接各机关单位、工厂、旅游景点、家庭净水设备的设计与安装售后服务,红日E家集成厨房电器(集成灶,热水器,分体油烟机,燃气灶,净水器,消毒柜等)。

68

江西聚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策划师、助理策划师、储备销售经理、储备销售主管

公司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以专业服务为根本,立志成为 赣州本土房地产服务商领跑者,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0名,签约项目60个,三年间每年保持100%销售业绩增长,预计2018年代理销售业绩将突破100亿元。公司目前有代理事业部、渠道事业部及资产管理部等多个事业部,业务涵盖一手房代理、二手房销售、资产运营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