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双休日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044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提高讲座质量,营造良好的文化、学术氛围,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双休日讲座的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紧扣时代特点,贴近学生需求,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同内容讲座每个教师一学年只能开设一次。

二、讲座主讲人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获博士学位。

三、双休日讲座实行助讲、督讲制。每个讲座应设一名助讲,主要负责讲座的宣传广告、组织听讲工作,同时协助主讲搜集、整理、归档有关讲座资料。督讲由教务处负责派出,负责了解、记录听讲人数、讲座效果等情况,并在讲座结束后及时将讲座情况向广大师生反馈。

四、每个讲座按10课时计算主讲工作量,按2课时计算助讲工作量。若听讲人数在30人以下则工作量减半,请助讲密切配合主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鼓励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推出高质量的讲座,并于228日前将《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及《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黄伟老师OA邮箱。教务处将尽快组织专家对申报讲座进行匿名评审,评审通过后于教务在线发布并安排开讲相关事宜。

 

 

附件1: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

附件2: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

【上传的文件:附件1: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doc

【上传的文件:附件2: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