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副校长观摩指导美术学院2022届 学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91

5月26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洋专程来到瑶湖美术馆,观摩指导美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汪校长首先来到的是产品设计系作品展区,观看产品设计系学生设计的实用而新潮的产品模型或实物,专门为城市道路狭窄的老旧小区及城中村设计的消防车时,饶有兴趣的询问该作品的设计者:这款消防车的实际大小、灭火功能,有何独特之处等。在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展区,汪校长对展示的服装作品赞不绝口,师生们积极与汪校长交流,阐述设计、制作流程与工艺。随后汪校长来到位于美术馆西侧的绘画与雕塑作品展示区,欣赏学生们的各种创作作品,亲切地与创作者、指导老师们交流作品构思、材料技法运用等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寄语毕业生们,令在场师生们备受鼓舞。

观展之余,汪校长对美术学院在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疫情管控的情况下,还能举办出如此高水平、大规模的毕业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汪校长强调:本次毕业展是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一份优秀答卷,应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保留、收藏和利用好每年毕业展的优秀作品,要让这些优秀的美术作品多出现在知行楼、先骕楼、惟义楼等学校重要、学生常见的空间,让更多的师生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