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371

518上午,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刘俊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中国美术馆校庆展览筹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杨卫军主持座谈会。

刘俊副校长一行一到美术学院,就通过实地察看、翻阅防疫工作台账,了解学院防疫工作的各项准备和执行情况;并深入教室了解线下教学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返校情况、重点地区返校学生如何应对、学生突发状况如何应急处置及存在的问题,2020届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中国美术馆校庆展览筹备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刘俊副校长指出: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岗位职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严格按照学生返校手册的规定,认真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切实加强返校学生的管理。三是要给予学生人文关怀,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有爱师大”。四是要加强和有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吃透政策,在稳就业、保就业的背景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要保持与中国美术馆的密切联系沟通,确保80周年校庆展览如期举行。展出的作品要坚持立德树人,体现时代性;坚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体现江西区域特色;坚持质量为先,展示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