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水木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0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1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水木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俊、美术学院2002级美术学专业优秀校友,南昌水木源美术学校校长丁小龙先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军、院长马志明等院领导。此次典礼由党委书记杨卫军主持。2019级的332位本科生,96名研究生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马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建议:一、多读书,读好书,用书来沉浸自己,使自己厚积薄发。二、善于思考学会思考,让思考先于行动之前。三、勤于实践,千里之行始于足只有去主动追求,才能有所作为。

新生代表19级服装与设计专业刘泽勇同学通过在入学之后的所见所感表达了初入师大的欣喜与作为师大人的理想与担当。教师代表刘文辉老师以自身的创作经验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实自己,谱写不一样的师大华章。

为庆祝江西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我院2002级美术学专业优秀校友、南昌水木源美术学校校长丁小龙先生捐资人民币150万元,在我院设立“水木源”学生奖学金以及资助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专业展览。丁小龙先生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水木源奖助学金、奖学金。丁小龙先生表达了对于美院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美院莘莘学子的期待。

随后,刘俊副校长给丁小龙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美院全体师生共同朗诵方志敏革命先烈的作品《可爱的中国》。相知相识纵一瞬,常记歌时不记离。所谓初心,最忆少年时。愿19级的新生,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