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97

点击查看原图

1218日上午10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相关思想的各项工作,我院组织师生在美术学院二楼楼报告厅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说,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40年来,我们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说明了我党的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直播收看中,我院师生精神振奋、情绪饱满。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勇于改革创新,为我院的建设而继续努力。总书记的讲话同样激励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学生们表示要积极学习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