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再次深入美术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03

点击查看原图

11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再次深入美术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主题教育强调着重要抓好3项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俊副校长就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和3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通知单指出的问题要求,就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问题材料进一步进行更详的表述,就整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制定出具体的、实在的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要到位、精准,要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认识到主题教育的目的是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本任务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三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领导干部请假报批管理的通知》要求,非上级部门指令性要求、非紧急重要公务,原则上不得安排出差。四是要结合主题教育着重抓好3项重点工作,第一,继续做好博士点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查漏补缺。第二,利用80周年校庆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友,积极筹办好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建校80周年美术作品展。第三,要以高考招生改革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凝炼专业、加强专业建设。

最后杨卫军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刘俊副校长的指导和要求,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抓出成效;集中全院教职工的智慧,把3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