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53

【文号:教务字[2019]058号 时间:2019-05-16】

各学院:

为探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江西省教育厅于201957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9]84号),现就我校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请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把参赛工作列入日常工作及教学计划中,根据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平台的育人作用,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切实调动相关工作人员及广大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力争多出成绩,出好成绩。

2.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学院要充分利用组织参赛的契机,做好学院竞赛平台的建设,形成责任到位、管理规范,效果显著的富有特色的竞赛平台,主动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3.时间合理,资料全面。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时间区间为5月至11月,学院要根据各项竞赛活动的时间节点,规划好每一个步骤,并且对参赛全程进行总结,形成比较完善的参赛文字图片资料体系,作为学院重要文档存档管理。

4.承办圆满,突出优势。广告与艺术、工业设计、ACM程序设计竞赛由我校承办,具体负责的学院要精心组织,详细规划,妥善安排,人性化管理,充分体现出与学校地位相适应的举办能力与管理水平,并在赛事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