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17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让毕业生获得满意的工作机会,427日上午930,美术学院在学院二楼展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上饶市华中辅仁学校、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北京阳光雨露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艺学堂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抚州硕丰狮子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昌水木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南昌白塔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南昌弘艺文化艺术学校、南昌市进贤岚湖中学、南昌高新区当代青云文化艺术学校、福州市蕴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鹰潭市来阁设计有限公司、蘅州四叶草教育等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共计100余个。

美术学院大部分应届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认真咨询各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以便更好地了解公司的环境、待遇及工作要求等,在岗位要求和自身需求之间寻求最佳选择。本次招聘会投递简历共150余份,有40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外,部分用人单位还为非毕业生提供了暑期兼职的机会,给在校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积累经验的机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空间,强化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技能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