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6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0日下午2:00,美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从李元敏、朱仁斌等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到为祖国科学事业无私奉献的赵忠贤、王淑芬等科研工作者,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观看过程中,学生们深受感触,被节目中,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教师党员方强华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不但要向榜样学习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用行动践行初心。本科生党员李浩男结合青年实际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向榜样看齐,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光发热,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多作贡献。院党委书记杨卫军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榜样为标杆摆正思想、勤学上进、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美术学院党委通过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教工党员微信群、学生党员QQ群等对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