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理电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80

20171114日下午,美术学院和理电学院在图书馆620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专题学习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军老师主持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康凤云老师主讲,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教师与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学习会上,康凤云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然后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四个方面来说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且在会上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上回顾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例如:科技、创新型成果、住房、扶贫、交通、城镇化、科技、反腐、公共文化等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在讲到扶贫时,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市茨坪镇的所见,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扶贫成果。

康凤云教授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报告会既高大上又鲜活接地气,针对性、感染力强,很振奋,也很解渴。

会后杨卫军代表学院向康凤云教授表示感谢,并强调下一步,我们还将按学校要求,通过集中宣讲、集中学习、集中培训、融入课堂、融入实践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名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当前本科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