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msxy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121

         425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马志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卫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谋发展,聚力再出发,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

会上杨卫军同志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继续发扬严谨细致、公道正派、务实创新、敢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努力服务学校大局;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要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加分添彩。